当前字体:[]     字体选择:   

“述”出实绩,“评”出干劲——四川省医学会秘书处召开2023年度述职会议

信息发布时间:2024/3/19   信息来源:本站

    为进一步推进秘书处能力提升行动,加强自身建设,2024年3月14日,四川省医学会召开了秘书处2023年度述职会议,秘书处领导和六部门、两中心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,姚永萍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,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。

    学会秘书处领导、各部门(中心)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现场汇报,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书面述职。述职人员围绕履行岗位职责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晒答卷、谈差距、讲打算,并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的民主测评。

    沈骥会长对学会秘书处2023年工作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。他指出:去年是学会秘书处能力提升行动的第二年,在理事会党委的领导下,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,秘书处完成了八个方面的主要任务:学术会议迎难而上;服务会员走进一线;科技创新全面提升;政府事务扩面提质;统筹协调不断加强;财务实现两个保障;学术中心打开局面;运促中心如期开业。

    同时,沈骥会长结合学会今年的工作目标对秘书处工作提出“六讲、六抓”要求:

    一是要讲政治、抓发展;

    二是要讲贡献、抓学习;

    三是要讲规矩、抓规范;

    四是要讲效率、抓质量;

    五是要讲服务、抓细节;

    六是要讲和谐、抓团队。



附件:述出实绩,评出干劲——四川省医学会秘书处召开2023年度述职会议.pdf
 

    版权信息:四川省医学会   CopyRight © 2003 - 2007 all right reserved.
技术支持:
四川中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www.cmnt.cn
ICP 11024768